2021年立夏·万物繁茂

[时至立夏·万物繁茂]立夏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7个节气,夏季的第一个节气,表示盛夏时节的正式开始,太阳到达黄经45度时为立夏节气。今年(2021年)的立夏时间是2021年05月05日(星期三,辛丑年|牛年,农历:三月廿四)。立夏时节我国南北的气温差异较大,而且同一地区波动频繁,华南其余的地区气温为20℃左右;而低海拔河谷则早在4月中旬初即感夏热,立夏时气温已达24℃以上。
首页 > 专题 > 2021年立夏·万物繁茂 > 2021年立夏短信祝福语,立夏温馨提醒

2021年立夏短信祝福语,立夏温馨提醒

今天是立夏,也是身体最虚弱的一天,所以千万不要生气,有气也留到明年生!从现在开始需要养心,多吃胡萝卜、南瓜、西红柿等红色食品!祝你身体健康!

立夏到来,愿我的祝福化作一丝清凉的宽慰,让你在这个未知的夏天里,时时风凉,时时快乐,时时乐成,时时幸福,时时好运,时时瑰丽!

立夏天气渐渐热,防暑绿豆汤多喝,勤洗双手讲卫生,预防疾病不滋生,预防干燥多补水,皮肤滋润容颜美,闲来无事去锻炼,身体舒坦又康健,立夏节气多注意,今夏顺心又如意!

立夏了,从此你的皮会一天比一天少,烈日炎炎会烤的你冒泡,凉水进去热汽出来,你恨不得钻进海里逍遥。唉,忍忍吧,夏天就是这模样!

春走了,是阳光的追求,还是岁月的不挽留?夏来了,在蜻蜓的眉头,还是在萤火虫的心头?立夏时节,季节更改,祝福不改,愿你幸福生活更精彩。

夏风夏月夏花艳,夏树夏江夏雨甜,夏思夏情夏挂念,愿你立夏乐翻天!胃口很棒体康健,轻松如意好睡眠,所有美梦都能圆,无比幸福在夏天!

夏天到,鸟儿欢乐枝头闹,蝉儿开心树上吵;艳阳照,脸色舒爽问个好,立夏送你大礼包;短信到,伴侣祝福不能少,快乐常伴永不老;立夏快乐!

今天是立夏,听人说:若这天收到一个祝福,理想会春生夏长,尽管是夏日炎炎,也会生如夏花,因此我立刻送上最火热的祝福,祝您快乐健康!

春已走,夏当立,短信提醒已换季。艳阳天,照大地,万物滋长好神气。蝉儿鸣,蛙声密,为你奏支交响曲。今立夏,送欢喜,无限精彩将继续!

夏天来了,你知道吗?春天跟着风筝飘远,作别昨日的潇洒。夏天,一亮相就表现火辣:送你一个小春的丰收,再送你一个金色的年华!痛快吧,今天,是立夏。

立夏至,重养生;气温高,心莫劳;黑芝麻,补血好;食清淡,肠胃调;冷饮料,少喝好;出汗后,防感冒;烈日下,少暴晒;体无恙,乐逍遥。

春去夏来日渐炎,风调雨顺百姓欢。农生作物立杆长,丰收在望硕果盼。红丝套蛋挂胸前,祈福孩子无灾难。消暑防病求吉祥,温神一去不复返。立夏节:祝福朋友全家安然无虑。

立夏气温在升高,绿豆汤爽解烦恼;财运如风呼呼刮,赚钱多多乐哈哈;愿你乘坐幸福车,平安健康永远的;立夏节气祝你健康快乐。

立夏温馨提醒:春去夏来天渐热,步行健体不宜车;冰镇啤酒虽解渴,切莫过量应少喝;别忙去把空调惹,正常室温最适合。

立夏给你泡杯茶,用温馨的杯,舒服的水,清凉的茶;喝过再热也不怕,温温馨馨,舒舒服服,清清凉凉过一夏。

立夏到,注天气,勤加衣,保身体;多锻炼,别偷懒,放病患,要用心;心关怀,送好友,真心意,愿顺意;问候传,常联系,祝福送,愿如意。

盛夏里,太阳几乎天天恣意横行,挥舞着它的铜盾横立在充满黄色烟雾的天空中。描绘盛夏,离不开描绘盛夏的太阳,离不开描绘太阳的炎热给大自然、人类带来的种种后果。

立夏来了,阳光愈加灿烂,风儿愈加温暖,天空愈加蔚蓝,情意愈加思念。

立夏到,温度要升高;祝福到,短信问声好;杂草生,问候来除草。除掉忧愁和烦恼,让幸福不再跑,祝你夏日里心情永远最美好。

夏天是个进步的季节,让理想接近现实;夏天是个奋斗的季节,让汗水浇注梦想;夏天是个收获的季节,让付出兑现成果。一起为梦想加油,祝立夏快乐!

立夏日炎炎,晚霞映天边,宝石变阵雨,颗颗落屋檐;金块变荷叶,铺满池塘间。滚滚财运连,钞票百万千,真诚祝愿你,夏季不差钱!

立夏阳光照,蒸发烦恼,点亮微笑,愿你心情美妙;立夏风光好,尽情欢叫,消去疲劳,愿你好运围绕;立夏祝福到,思念常青,友情不老,愿你幸福狂飙!

立夏到,问候不绕弯,祝福如连环,愿你好运永相伴,事业大道宽,钞票随便赚。平安把你缠,健康把你恋,幸福生活永连绵。

立夏啦,送你阳光,替你把疲惫蒸发;送你细雨,替你把劳累冲刷;送你流星,替你带去好梦;送你彩霞,替我捎去祝福:夏天到了,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!

烦恼从容放“夏”,疲惫轻松卸“夏”,快乐多管齐“夏”,幸运从天而“夏”,爱情花前月“夏”,收入不在话“夏”,朋友遍布天“夏”,今天立夏,愿你快乐一夏,好运一夏!

立夏,“立”即行动,“夏”马投“祥”;“立”竿见影,“夏”马威啊;放“夏”屠刀,“立”地成佛;祝福你夏天天天开心,修成正果——“开心果”!

立夏来把养生话,健康贴士提醒你:晚睡早起没问题,午休千万别忘记;天气转热要注意,饮食清淡莫油腻;降火养心清肠胃,心平气和人如意!

夏色三分,二分花卉,一分智慧。紫薇繁花花似锦,莲花有情情飞扬,丝竹铮铮伴鸟语,梧桐青青映禾秧,立夏时节多惬意,祝君快乐不悲伤!

立夏到,风送爽,日送暖,月送亮,夏夜里,数星星,天上星,亮晶晶,星空里,万颗心,有一颗,是我心,想我时,看星星,许愿时,等流星,祝福你,好朋友,永开心!

返回栏目:立夏祝福